手机 已评论

梅开二度 努比亚Z11获2016年度摄影与创新奖

2017-1-16 18:13

  导语:2017年1月16日消息,作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典,第十五届IT影响中国盛典不断推陈出新,更深入更全面地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并邀请行业泰斗、业内精英,IT生态产业先锋企业探究行业发展变革动态。由天极网内容团队,在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评选出权威性的产品和品牌大奖,同时结合产品横测、大众投票、专家决议等方式,评选出特色奖项。本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评选的产品涵盖:手机、电脑PC、办公打印、家电、智能硬件等细分领域。

 手机品牌努比亚就因具有强大的摄影功能有着手机中的单反机的美誉。努比亚经过多年的技术积淀,在手机中实现众多专业的摄影技术,集成为NeoVison影像系统,用想象力在手机摄影方面不断实现突破。努比亚Z11继承前代产品优秀的摄影功能,为用户解决传统微距拍摄存在的对焦难,对焦慢,成片率低的三大痛点。设计方面,努比亚Z11采用精密CNC与高精度冲压相结合的方式,让无边框工艺的5.5英寸1080P屏幕更加趋于完美。有鉴于此,IT影响中国组委会综合各方意见,授予努比亚Z11 “2016年度编辑推荐专业摄影手机奖”“2016年度手机创新奖”两项大奖。 

努比亚Z112016年度编辑推荐手机产品奖
努比亚Z11获得 “编辑推荐专业摄影手机奖”与“手机创新奖”两项大奖

 据了解,努比亚Z11采用带光学防抖版索尼IMX298堆栈式图像传感器,拥有1600万像素,F2.0超大光圈。除了光学防抖,还支持手持防抖、电子防抖,并且支持PDAF混合相位对焦和DTI像素隔离技术。前置摄像头为八百万像素,在自拍及视频时,我们还能享受到10级美颜、全局滤镜等个性功能。另外,NeoPower2.0技术和快充3.0技术在努比亚Z11上得到应用,续航能力出色。

梅开二度 努比亚Z11获2016年度摄影与创新奖
 努比亚Z11

梅开二度 努比亚Z11获2016年度摄影与创新奖
 努比亚Z11

 努比亚Z11采用旗舰级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搭配4GB+64GB(标准版)或 6GB+128GB(尊享版)超大内存组合。努比亚Z11还是国产手机首款搭载高通TruSignal技术的机型,集高性能、低功耗、海量存储、高通话质量为一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