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夏普联手三巨头回归 年内再发全面屏手机

2017-5-24 17:50

  久违的夏普,在数月前宣布回归手机市场之后,在今天下午又在北京召开了一场媒体沟通会,并在京东斗鱼等平台上进行直播。

  不少人在听到夏普的时候,最有力的印象还是在它的屏幕。沟通会上,夏普CEO罗忠生也说到今年是智能手机的转变年,再5G时代来临前,全面屏将是一个巨大变革。透露今年夏普将会有全面屏手机发布,并向在座媒体打赌“到今年12月底之前,在座各位的手机都要换掉”!

夏普高管:我将用全面屏 消灭你手上的iPhone
 夏普CEO罗忠生

  这里不免有人会想起小米MIX,但夏普表示,早在2013年夏普就推出了首款全面屏手机EDGEST 3023SH,而截至目前,夏普的全面屏手机已经多达28个型号。

夏普高管:我将用全面屏 消灭你手上的iPhone
 你没看错 28个型号

  沟通会上夏普CEO罗忠生回顾了公司的百年历史,从1912年创立,到2000年进入手机以来,创造了多个全球首款的机型。2003年夏普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但过了两年就受到本土厂商的冲击(偷笑),很多日系手机都退出了中国市场。到后来的2008年,凭借着功能机夏普又再国内风光了几年,但最后还是三星、苹果等手机品牌的吞噬下,又一次选择离开国内市场。

  算起来,这是夏普手机的第三次回归中国市场。

  夏普之所以重回市场,是因为在去年3月,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宣布斥资225亿人民币,收购亏损严重的夏普66%的股份,同年8月,鸿海的注资完成。

夏普高管:我将用全面屏 消灭你手上的iPhone
 夏普新机预告

  不过这都只是刚开始,今年IDC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国内市场中,华为以20.0%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一,OPPO的18.2%排名第二,vivo为14.1%排行第三,加上苹果三星和小米,留给其他手机厂商的份额只有30.8%。而且在这里面,金立、魅族、酷派都是强有力的品牌,想要出头的空间已经不多。夏普自然深知这点,沟通会上除了宣布启用新机全球粉丝征名活动,还宣布与三家国内重量级渠道合作,分别是中国移动、京东、迪信通。至于能否逆转劣势,那就考验着夏普真正的技术实力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