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MIX EVO现身Geekbench 搭载高通骁龙835

2017-1-17 21:11

  【天极网手机频道】小米MIX在去年的亮相的确惊艳了不少用户,随后业内人士指出,公司还将推出一款屏幕稍小的“nano”版MIX,令人失望的是,小米高管随后否认了这一消息。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MIX系列将迎来一款新品。

  这款MIX EVO近日现身Geekbench跑分库,既然这款手机被冠以了MIX的名字,那么,该版本手机极有可能是现在市面上有售的MIX继任者。该机拥有4GB RAM,但值得一提的是,MIX则配置有6GB RAM,若MIX EVO为MIX的继任者,那么新机应该还会有另一个6GB RAM的版本。

小米MIX EVO现身Geekbench 搭载高通骁龙835

小米MIX EVO现身Geekbench 搭载高通骁龙835

  此外,这款手机还搭载有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小米MIX选用的是骁龙821处理器,与骁龙821相比,骁龙835在性能上则有着很大的提升。

  很快,MWC大会就将举行了,这款MIX EVO是否会在大会上亮相,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