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旗舰杀手一加5印度地区售价曝光:高配4k+

2017-6-19 21:41

  【天极网手机频道】尽管一加目前还没有正式推出其新一代旗舰手机,但这家手机制造商昨日却在印度上线了这款手机的广告,这是一加官方首次面向大众展示这款手机。就在今日微博上有科技播主曝光了一加新机两大版本在印度市场的售价。

  在ICC冠军杯板球国际锦标赛决赛、印度对阵巴基斯坦比赛的间隙,一加在当地体育电视台播送了一则广告,在国际锦标赛期间,体育频道的收视率一直走高,一加选择在这个时候播放广告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

旗舰杀手一加5印度地区售价曝光:高配4k+

旗舰杀手一加5印度地区售价曝光:高配4k+

  而该播主曝光的宣传资料显示,亚马逊将面向印度市场独家发售一加5。此外,6GB RAM+64GB ROM版本的手机价格为32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490元,而高配版(8GB RAM+128GB ROM)的价格则是37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019元。

  其他配置方面,一加5采用了一块5,5吋的Full HD显示屏,支持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后置双摄,电池容量达到了3300mAh。

  该资料图信息指出,一加将会在6月22日正式发售这款新一代旗舰手机,此前一加曾证实公司将会在6月21日推出这款手机。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