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套路和彩蛋同在!魅族PRO 6 Plus空降发布会

2016-11-30 22:45

  【天极网手机频道】无论是现场还是外界接收发布资讯的你,当你听完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对魅蓝X这款新品的介绍和魅族科技副总裁杨颜对Flyme6新系统新体验的讲解之后,可能会第一时间觉得此次魅族月底发布会应该到这就结束了,但奈何城市套路深啊···

  是的,魅蓝X之后立马就迎来了《同桌的你》老狼的演唱,而且最关键的关键是年度旗舰魅族PRO 6 Plus竟然毫无预告地空降在此次魅蓝X新品主场之上,绝地是震惊全场、震惊外界。这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套路果然够深,城会玩。

  当然,既然是年度旗舰机型,自然而然也不乏彩蛋。

套路和彩蛋同在!魅族PRO 6 Plus空降发布会

  先来几张魅族PRO 6 Plus的开箱图片,让大家感受一下年度旗舰的魅力。至于具体的新机测试和体验,可以继续关注天极网对这款机型的后续报道。

套路和彩蛋同在!魅族PRO 6 Plus空降发布会

  魅族PRO 6 Plus这么大一个彩蛋就如此空降了,大有“终于不用憋屈、出口气”的节奏啊。

  年度旗舰的发布,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也登场了。在介绍全新的旗舰产品PRO 6 Plus之前,其提及了魅族今年遇到了一些问题,如高通专利诉讼、三星处理器没有全网通、以及MTK这边缺乏旗舰芯片,着实受阻不少。不过,搭载三星Exynos8890八核处理器的魅族PRO 6 Plus的发布让魅族手机有了真正意义上的旗舰。

  下面先来感受一下魅族PRO 6 Plus的外观工艺。其采用全新微弧设计、一体成型工艺、辅以环形闪光灯、CD纹路摄像头以及极简天线设计等众多亮点,使得魅族PRO 6 Plus在机身背板这块的工艺着实不错。相比拥有四种颜色版本选择的魅蓝X,魅族PRO 6 Plus仅三色可选,分别是月光银、香槟金和深空灰。

套路和彩蛋同在!魅族PRO 6 Plus空降发布会

  而手机正面部分最大的不同,就是选用了2560*1440分辨率5.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色域高达103%,高亮模式600nits,且伴有AOD魅族息屏显示技术,色彩呈现非常不错。

  另外,指纹识别除了解锁仅需0.15秒之外,其还内置了Live Finger Detection™的活体检测技术,能实现对真假手指的判定,以及全新的心率检测功能。

套路和彩蛋同在!魅族PRO 6 Plus空降发布会

  售价方面,4G+64G版本是2999元,而4G+128G版本则是3299元。这样的年度旗舰价格,可符合你的购买心意?

  与魅蓝X同步,魅族PRO 6 Plus同样也是今天开启线上预约,在12.8魅族京东超级品牌日开启预售,至于具体上市时间则是12月23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