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发布 魅族不再沉默

2016-12-1 09:46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极讯 2016年11月30日,魅族科技在北京演艺中心接连发布了两款新机,分别是带来魅蓝系列最大胆设计、最优秀屏幕、最快速体验、最强力相机的魅蓝X和搭载三星Exynos8890八核处理器的年度旗舰新品魅族PRO 6 Plus。无论是哪一款新机都是干货满满,而且包含的信息量有点大,诚然可以看出此次月底的这场发布会应该是魅族后续新品的新起点,也是对过往外界对魅族机海战术和没有真正旗舰产品最有力的回击,至少表明了魅族不再沉默。

  可能很多煤油们都跟小编一样,万万没想到会同时发布两款新机,毕竟魅族PRO 6 Plus此前可是基本没啥动静,最多也就是部分微博撕用户逼一下(如果真有发布魅族PRO 6 Plus年度旗舰,那我就雪地里X狗···结果就呵呵了)。而魅族PRO 6 Plus这款年度旗舰的发布也确实没让煤油们失望,且终于搭载上旗舰芯片了,简直就是内牛满面啊。

  每次魅族新品发布会,貌似如果没有提前一点到场,那基本只能坐到后后后面了,各位煤油们人强马壮啊。(小编这个角度,情何以堪)

  继主持人宣布此次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后,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就上台介绍大家本以为是主角的魅蓝X这款新机。其分别从产品外观、屏幕规格、硬件性能和强力相机等四个方面深度剖析魅蓝X,而魅蓝X似乎也没让大家感到,甚至可以这么说:魅蓝X已然在魅蓝系列之中脱胎换骨,如选用双2.5D曲面玻璃、一体金属中框、炫光亮纹设计、采用5.5英寸1080P全贴合屏幕、结合TDDI技术、搭载联发科Helio P20八核处理器、3G/4G内存+32G/64G容量、1200万像素IMX386 CMOS、6P定制镜头、f2.0超大光圈、辅以全新升级美颜算法等等,是否优于魅蓝系列产品,相信大家一眼就能辨别出来。

  至于价格方面,稍等哈!因为接下来将由魅族科技副总裁杨颜上台讲解最新体验Flyme6系统,之后才会一起公布售价哈。

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发布 魅族不再沉默

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发布 魅族不再沉默

  说到Flyme系统,可能大家感受最深的就是为什么此次Flyme6的升级竟然花了一年多时间(耗时430天)。确实如此,也让很多煤油们等到“花都谢了”,当然其中并非没有原因,而是魅族官方想让大家感受到最震撼的一次系统升级,因此魅族官方做了80场线下活动、215次线上交流、180万用户反馈等努力,才使得Flyme6系统展现出来得更加丰富和完善。

  Flyme6系统,采用全新色彩体系,添加全新动视系统和200多个动画效果,内容设计更加生动,即便是字重、行距、间距等都选择了重新的合理调整,进一步提升了内容展现出来的层次感;轻量级代码结构,辅以加密算法,让用户可以在平行空间自由开启对应的场景模式,如正常空间、访客空间、私密空间,只需三个指纹就能随时切换,便于多身份安全模式的打造(以及相对重要的儿童模式,这点就非常适合自家娃老是玩大人的手机了);另外的微信专清、手势曝光补偿、屏蔽手势等均是新增、有针对性的系统功能,且非常的多,这个可以在即将到来的12月30日正式公测的新系统去感受它的与众不同。

  还有一点必须说明的,那就是Flyme6系统内置了具有分析、决策和进化三大能力于一身的One Mind全新智能思维引擎,其可以自动给用户提供多个使用环境下的高效智能解决方案,能让手机在长时间的这么一个过程后不会出现Android的固有问题(卡顿),同时还越来越智能。

  而Flyme6系统能适配的机型多达20多款,如PRO 6s、PRO 6、MX6、PRO 5、MX5、MX4 Pro、MX4、魅蓝U20、魅蓝U10、魅蓝Max等,绝对是Flyme升级史上最大规模的机型覆盖,当然也包括接下来12.6发布的魅蓝Note5新品。

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发布 魅族不再沉默

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发布 魅族不再沉默

  重点的来了!魅蓝X的价格(全网通公开版):3G内存+32G容量版本1699元,而4G内存+64G容量版本则是1999元

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发布 魅族不再沉默

  整场新品发布会进行到这个阶段,大家还以为即将结束了呢,可万万没想到,李楠直接说魅蓝X的发布还只是“前菜”,好戏还在后头。难道真的应了部分微博用户撕逼的话题,真发布魅族PRO 6 Plus年度旗舰么?

  与此同时,魅族邀请了《同桌的你》老狼上台演唱。

  歌曲演唱完毕之后,这时候现场响起阵阵欢呼之声,抬头一看,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也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且正式发布年度旗舰魅族PRO 6 Plus。

  开始之际,其提到今年魅族手机的发展着实遇到一些问题,如高通专利诉讼、三星处理器没有全网通、以及MTK这边缺乏旗舰芯片等,这边是忙着专利官司,那边则是没有相应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型出来。不过,搭载三星Exynos8890八核处理器的魅族PRO 6 Plus的发布让魅族手机有了真正意义上的旗舰。

  7.3mm的魅族PRO 6 Plus(月光银、香槟金和深空灰),相比今年4月份发布的PRO 6来说,外观方面最大不同就是屏幕了,其选用了2560*1440分辨率5.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色域高达103%,高亮模式600nits,且伴有AOD魅族息屏显示技术,色彩显示非常不错。至于机身背板工艺则相差无几,弧度当然还是全新微调滴,而CD纹路摄像头也是融入了全新设计风格。一体成型、环形闪光灯、极简天线设计等,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哈,其中魅族PRO 6 Plus的天线设计更是被白永祥单独拿出来跟友商对比,其来了句部分友商的NFC天线设计有点像“丁字裤”不美观,直接赢得了全场掌声。

  硬件配置这块,魅族PRO 6 Plus搭载三星Exynos8890这枚14nm制程工艺的八核处理器,主频最高2.3GHz,4G内存配合更高效的UFS2.0存储芯片的大容量64G/128G,显然运行就快多了。而电池方面,则内置3400mAh的大电池,支持24W高功率快充。另外,魅族PRO 6 Plus的主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86 CMOS,6P定制镜头,f2.0超大光圈,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PDAF相位对焦,以及搭载全新升级美颜算法,让拍照更加出色。

  重点再次来了!年度旗舰魅族PRO 6 Plus的价格:4G+64G版本是2999元,而4G+128G版本则是3299元

  魅蓝X的发布是意料之中,魅族PRO 6 Plus的发布则稍微有点惊喜,且大家不用再抱怨魅族手机没有拿得出来的旗舰产品了。及此,魅族在月底举行的新品发布会正式结束,接下来就是体验区的各种人山人海了,还有模特妹子哦。

  颜值不低的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加上美美哒的模特,简直美翻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