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高通火速适配第二代UFS2.1 最高920MB/s

2017-11-16 15:23

  【天极网手机频道】据悉,Phison(群联电子)的新一代UFS已经通过测试,分别为主流级PS8311和高端PS8313,具体能力方面,PS8311读取速度可达420MB/s、写入为200MB/s,而高端的PS8313,支持UFS2.1存储标准,最高读取920MB/s、写入550MB/s,已经超越普通PC常见的SATA3级别。

华为

  官方称高端PS8313属于第二代UFS2.1规范主控,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但透露目前有两家芯片厂商对该主控进行了火速测试,并通过其平台认证,分别是美国的高通和中国华为。

  也就是说,在明年这两家厂商的新型SoC上将有望集成该项主控,进而提高系统闪存的读写速度,提升整体设备的流畅度。除此之外,这种技术同样书用于UFS内存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