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红米5系列配置大起底: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7天?

2017-12-7 10:08

  【天极网手机频道】小米手机已经确定将会在12月7日举行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推出红米5和红米5 Plus。很快,这两款千元级的全面屏手机就将正式发布了,在此之前,有科技博主在微博上完全曝光了这两款手机的配置信息等。

  数码博主@罗逸文TheTime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疑为红米5以及红米5 Plus的真机图,而在这两款手机的显示屏上分别弹出了手机的配置信息。若曝光信息属实,那么红米5将采用一块5.7吋大小、宽高比为18:9的显示屏、支持13天超长待机、前置相机可进行柔光拍摄、后置有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50处理器。

红米5系列配置大起底: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7天?

  而另一方面,体积更大的红米5 Plus同样配置有比例为18:9的显示屏,不过其显示屏大小达到了5.99吋,续航方面,小米表示该机能够支持17天超强待机,其前置摄像头同样支持柔光拍摄、主摄像头像素也同样为1200万。此外,这款手机的处理器为骁龙625。

  昨天,有网友发现,红米5及红米5 Plus已经现身到了海外电商网站AliExpress(全球速卖通)上,网页信息显示,红米5的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而红米5 Plus售价则是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该机共拥有黑色、蓝色、粉色、金色这四种配色。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很快就将找到问题的答案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