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魅族准备给商务机分年龄 诺记E71竟成邀请函

2016-8-25 20:00

  【天极网手机频道】8月25日,@魅族官微正式公告,即将于9月5日14:30召开新品发布会。从其官方推文:“怎样才是青年人的商务机?9 月 5 日 14:30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邀你共同见证智能时代的商务机。”,我们可以看出,魅蓝新品将主打“青年人的商务机”,给商务机来“分”一个年龄。而在魅族发布会的邀请函,居然是一部诺基亚E71,这款经典商务机竟然赚起了外快,当了“别人的邀请函”。魅族解释,之所以选用E71做邀请函,是因为它是商务机的标杆产品,它的品质、设计值得魅族学习。

魅族邀请函

邀请函中内附了一部诺基亚经典手机E71

  这些我们都懂,只是在我们的印象里,商务机却一贯以务实、典雅厚重著称。就像诺记这款经典的E71一样,全键盘设计务实方便,整机的色调搭配往典雅厚重上走。即便是后智机时代,也依然延续务实风格。而魅蓝系列手机一贯以符合年轻人调性,以清新简约的设计著称,似乎传统意义上的商务手机有些不搭噶。

诺基亚经典手机E71

邀请函中的诺基亚E71

 那么你魅族将怎么样把年轻的设计,与务实的商务范儿相结合呢?魅蓝新机又能否像诺基亚E71一样,让我们眼前一亮?希望在9月5日的发布会上,白永祥能用他那口流利的普通话给我们一个答案。等等!好像没有说魅族演唱会,将邀请哪位明星嘉宾!!

 等等,好像小编也不知道。那么我们就安静地坐等,魅族官方公布演唱会明星人选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