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曝三星Galaxy S8支持HARMAN立体声音响技术

2016-12-6 09:33

  【天极网手机频道】10月底的时候,三星在宣布对Note 7用户的补偿政策时确认Galaxy S8将于明年年初发布。据最近的报道,S8将加入人工智能助理,采用更靓丽的外观设计并且提升拍照体验等。现据外媒Fonearena从消息源处获悉,三星S8还将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与iPhone 7竞争。

  这也意味着,三星Galaxy S系列将首次采用立体声双扬声器设计。根据消息源透露,三星的这一双扬声器技术也将会采用类似HTC Boomsound的品牌战略。该消息源表示,HARMAN(哈曼)可能会成为三星S8的音响技术,因为三星近期宣布将以80亿美元收购哈曼国际工业。

曝三星Galaxy S8支持HARMAN立体声音响技术

  综合近期的消息,三星明年将推出两款Galaxy S8,分别为6.2英寸和5.7英寸,前者将采用无边框显示屏,后者则将采用曲面显示屏,两款机型型号为SM-G950和SM-G955。另外据悉Galaxy S8将着重提升VR体验,搭载基于三星10nm工艺的骁龙835/Exynos 8895处理器,并内置6GB运存。按照三星以往的惯例,明年3月份S8就将正式上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