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还记得XP系统的默认壁纸吗?那位76岁摄影师已经转拍手机壁纸了

2017-11-21 16:41

  【天极网手机频道】相信经历过网吧的这一代人,一定都用过windows XP系统,不知道大家对windows XP的默认壁纸还有印象么。没错,就是那张蓝天白云,这是21年前一位叫Charles O'Rear的摄影师拍的,现在已经76岁了,作为一张作品被最多人欣赏的摄影师,Charles O'Rear表示那张照片不过是在去朋友家的路上拍的,后来交由Corbis 照片公司展售,接着就被微软买下版权用在了Windows XP的默认壁纸上。

win

  时光流逝,如今76岁的Charles O'Rear仍在从事摄影工作,称自己将享受每一分钟的摄影过程。近日,这位摄影师受到了德国汉莎航空的邀请,任务是拍摄一些「次世代桌面壁纸」(the next generation of wallpapers),主题为「美洲的新角度」(New Angles of America)。

win

  相比Window XP上壁纸,今时今日Charles O'Rear已经将目标转向竖版的手机壁纸,Charles O'Rear称现在的智能手机,才是目前最新最有趣的照片呈现设备,我非常荣幸能参与其中。

  这是目前Charles O'Rear拍摄的一些手机壁纸作品:

winwin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