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去年中国销量退居第五 第一竟是它!

2017-2-20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统计机构Canalys公布了去年各大手机厂商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其中,行业老大苹果手机iPhone的销量仅为4380万部,在中国区市场排名第五,同比跌幅达18.2%。而苹果财报显示,iPhone去年Q4在全球市场的出货量为7829万部。

iPhone去年中国区销量退居第五 第一竟是它!
 中国区市场前五名厂商数据排名

  从数据来看,2016年在中国市场出货量最高的是华为,销量达到7620万部,同比略有提升。其次是OPPO,出货量达到7320万部,同比增长非常可观。而vivo的增幅也不少,以6320万部紧随其后,小米则同比下降,以5100万部位列第四。

  随着华为、OPPO、vivo等国产厂商在中高端市场的发力,iPhone的市场份额遭到分割,尤其是在去年三星Note 7退位的情况下,iPhone 并没有抢到太多Note 7腾出的份额,看来iPhone 还需要拿出更多的创新点来振奋市场。

  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尽管iPhone的市场份额不敌华为、OPPO等国产厂商,但其产品的利润率却是让前几位厂商望尘莫及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