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邀请函太大 Note 6的到来能否撑起魅蓝野心

2017-8-10 19:45

  【天极网手机频道】这两天的手机圈无疑充斥着关于魅蓝Note 6新机发布的消息,因为此次魅蓝Note 6前期宣传海报的确有点“叼炸天”的意味,更有网友表示这是直接狂怼的节奏!讲真,促销员的话真的利益无关吗?冠名综艺就能让手机更快吗?贴个红标拍照就能更好吗?你觉得呢?

邀请函太大 Note 6的到来能否撑起魅蓝野心

  实际上,这样的营销策略是否真的可行,抑或仅仅只是哗众取宠的噱头罢了,是意在表达友商的无用功,还是在阐明自身的强势崛起,这些种种都是大家的猜测,至于结果如何,我们还是留给后续的真机上手和市场实际反馈吧。另外,我们都应该知道目前魅蓝已经独立出来,而魅蓝Note 6更是新机首秀,所以这里有种打响第一战的感觉。

  今天,天极网这边也收到了魅蓝Note 6新机新机发布会的邀请函,这实在是太大了,甚至大得有点惊人,但能否撑起魅蓝想要一路高歌的野心呢,相信这或许会是一个开始。

邀请函太大 Note 6的到来能否撑起魅蓝野心

  除此,笔者也不想多谈,最关键还是到时候的产品上手!不过,在这里得透露一下,魅蓝Note 6究竟是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还是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呢?抑或有版本之分呢?这点实则还是有待验证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