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期待!vivo X20融入Fake Wake面部识别技术

2017-9-19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网传vivo X20搭载Fake Wake面部识别技术,且整个识别过程的简便程度远远超过所谓的iPhone X,不得不让众多粉丝期待啊。在经历过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我们也大致知道iPhone X在面部识别这块基本是采用五官比例的空间立体算法,即每人的五官比例是完全不同的,如同我们的指纹(即便双胞胎也是一样)。而从流出的相关视频和介绍综合可知,vivo X20的面部识别技术不简单!


 举个相似操作体验的例子展示

  确实如此,你想想看!这样的Fake Wake面部识别技术能帮助手机用户解放双手,基于抬腕亮屏的情况下便可完成解锁、继而进入操作界面,这样的体验着实酸爽。

期待!vivo X20融入Fake Wake面部识别技术

  另外,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在个人微博也透露:vivo X20将是一款“完成度”很高的全面屏产品,在握持感、视觉效果、交互、品质等方面的表现会超越以往。所以,想必各位对于21日发布的vivo X20更加期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