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经典巴萨风设计 OPPO R9巴萨定制版开箱视频

2016-8-25 19:42

经典巴萨风设计 OPPO R9巴萨定制版开箱视频

  在这炎炎夏日的早些时候,欧洲杯还在激烈地进行,万千粉丝共同为各自赛场上的球星加油呐喊的同时,在手机圈当中,却有另一位小伙伴用态度证明了自己。那就是OPPO,在6月16好那天,OPPO联合欧洲杯球队“巴萨”推出了旗下新机R9的巴萨定制版,限量一万台,当天一经上架便被消费者一抢而空,并在随后的市场中获得极大好评。

  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这款限量版的OPPO R9的开箱视频,巴萨定制版的OPPO R9在包装与配件附送上可以说是相当豪华,而且做工也非常细腻。定制版机身最为显眼地采用巴萨球衣的经典红蓝配色,背后更有18K镀金巴萨盾徽。配套的定制版手机当中,还加入现巴萨五大顶级球星的镭雕签名,并为定制版OPPO R9配备全套的Color3.0的巴萨定制UI。从锁屏,壁纸再到图标设计甚至是铃声,均为巴萨风主题。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有关OPPO R9的更多信息,不妨留意一下站内的最新评测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