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666节奏!魅蓝X携'四最'亮相新品发布会

2016-11-30 18:24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极讯 11月30日,本月的最后一天,魅族科技携魅蓝X这款新机亮相新品发布会,除了之前曝光的联发科Helio处理器搭载之外,显然全新的Flyme6系统是这款魅蓝X亮相的重中之重,因此在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先生快速讲解魅蓝X的外观工艺和硬件性能之后,由魅族科技副总裁杨颜先生带来详细的Flyme6系统新体验。

  不过为了让大家快点知道魅蓝X的外观,小编马不停蹄地撸了这篇新闻简讯以供大家快速了解一下。

666节奏!魅蓝X携“四最”亮相新品发布会

  对于魅蓝系列的新品发布,想必大家还依稀觉得记忆应该还停留在上个月底的时候吧。没错,当时亮相的是魅蓝5,新机发布之后也着实引来一大波的吐槽之声,毕竟魅蓝5跟系列传统聚碳酸酯一体成型设计没啥两样,更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只不过当时增多了几种配色,是不是想想也是醉了···

  不过,今天的魅蓝X一发布,暂且不说外界接收现场情况之后的反映,单单现场听到那种对产品兴奋尖叫的声音就可以得知一二。

666节奏!魅蓝X携“四最”亮相新品发布会

  如果你想知道Flyme6系统的强大,那就得多留意天极网接下来对魅蓝X这款新机的上手体验。至于在这条新闻简讯里,先让大家感受一下魅蓝X的外观工艺。

  基于铝合金一体金属中框,魅蓝X选择了双面2.5D曲面玻璃,同时添加与之前友商一样一样的炫光亮纹,不同角度不同光线下都能感受不一样的呈现魅力。(幻影蓝、曜石黑、流光金和珠光白四色版本选择,小编手上的就是珠光白,如果拍出来有色偏的原因,那应该是灯光导致的因素)

  而大家最为关心的主摄像头部分,魅蓝X选用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86 CMOS(f2.0超大光圈、6P定制镜头、支持PDAF高速相位对焦),辅以双色温闪光灯,成像画质明显OK滴。

666节奏!魅蓝X携“四最”亮相新品发布会

  而手机正面,魅蓝X采用5.5英寸1080P全贴合屏幕,Home键前置设计,支持最快0.2秒解锁、以及支持微信/支付宝指纹支付。

  魅蓝系列迄今,最大胆的设计(金属中框+双面2.5D曲面玻璃+炫光亮纹)、最优秀的屏幕(5.5英寸Full Incell全贴合+夏普TDDI屏幕显示触控一体技术)、最快速的体验(Helio P20八核处理器)、最强力的相机(1200万像素IMX386)等“四最”浓缩一身,这就是魅蓝X。

666节奏!魅蓝X携“四最”亮相新品发布会

  售价方面(全网通公开版),3G内存+32G容量版本1699元,而4G内存+64G容量版本则是1999元。

  今天开始线上预约,新机首发之日定在12.8魅族京东超级品牌日。如何,这节奏是不是666?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