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S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 无缘双摄像头

2016-12-8 21:00

  【天极网手机频道】据彭博社披露,三星Galaxy S8将采用几乎无边框的全面屏梦幻设计,但遗憾的是S8仍未准备好上双后摄。

  报道指出,三星Galaxy S8将采用类似小米MIX的无边框设计,屏占比将超过90%。另外彭博社消息再次“确认”S8只有曲面屏唯一一个版本,并没有直屏版。除此之外,指纹识别传感器将至于显示屏下内,这意味着S8将取消标志性的实体Home键。

三星S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 无缘双摄像头

  彭博社还指出,Galaxy S8屏幕尺寸将与Galaxy S7保持一致,一款为5.1英寸版,另一款为5.5英寸。这与近期传闻的5.7英寸和6.2英寸相冲突。另外该消息源披露,由于生产成本太高,S8并不会采用现在高端机主流的双摄像头设计。

  综合近期的消息,三星S8还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屏幕仍未2K分辨率,不过S8将有一个标准的RGB排列,使其在分辨率不变的情况下显示更多的像素,以满足VR体验需求。另外S8还将内置全新的人工智能助手Bixby和Kestra,前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屏幕支持压力触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