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黑莓'绝唱'将在MWC前夕发布 现已不足36小时

2017-2-24 18:39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极网MWC 2017特别报道,黑莓早在1月底就已放出邀请函,宣布将于MWC2017大会前夕发布新款手机,具体时间为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5日19点(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点)。现在,距离黑莓这款主导设计的最后一款机型,已经不足36小时。


 黑莓即将发布主导设计的最后一款产品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采用了4.5英寸的FHD屏幕,分辨率为1620×1080(长宽比4:3),搭载高通骁龙 625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micro SD扩展,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搭载轻度定制的安卓7.0系统,同时黑莓公司承诺还将会为新机提供黑莓手机独占的安全套件。


 黑莓即将发布主导设计的最后一款产品

  该机创意的地方是它的QWERTY物理键盘,在空格键上,嵌入了触控板和指纹传感器。可以作为触摸垫使用,同时使用指纹识别功能。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省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