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J5/J7(2017)用户手册曝光

2017-5-27 09:00

  【天极网手机频道】最近一段时间,网上出现了不少关于三星Galaxy J5(2017)和J7(2017)的爆料,比如外观和硬件规格几乎都已经可以确认。现在罗马尼亚Android资讯网站AndroidU.ro又放出了新的爆料,这次是这两款手机的用户手册。

  这份用户手册提到了J5530FM (J5 2017) 和 SM-J730F / DS (J7 2017)这两款机型,尽管文字是俄语,不过从图片还是可以了解这两款手机的一些图形,比如两款手机将前置指纹识别,支持NFC,支持mmicroSD扩展和3.5mm耳机接口。另外图示还证实,这两款手机仍采用的是microUSB接口,并非USB-C。

三星Galaxy J5/J7(2017)用户手册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用户手册还提到了Android Nougat的一些新特性,比如分屏模式,显然这意味着两款手机将预装最新的Android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