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亚马逊防水Kindle 新款发布2399元起

2017-10-12 18:27

  当亚马逊在Kindle电子书系列越走越远的时候,有些东西必然会出现,就好比刚刚发布的新款Kindle Oasis,首次支持防水,同时也是Kindle系列旗舰产品。

亚马逊防水Kindle 新款发布2399元起

  Kindle Oasis亚马逊第一次采用7英寸墨水瓶产品,每页显示内容增加30%,内置12个可调节智能阅读灯、字体优化技术,像素密度一样为300PPI,灰度16级可调。

 首次支持行业最高IPX8防水级别,耐受水下2米60分钟。

亚马逊防水Kindle 新款发布2399元起

  这款产品采用舒适的握把设计,将内部的结构集于一处,人手握持阅读更加方便,机身最厚8.3毫米、最薄3.4毫米,最大重量194克(上一代为180克),存储空间提供8GB和32GB可选,续航时间可长达6个星期。

  功能方面,快速翻书得到了升级,支持全书预览、快速返回。高像素、高分辨率缩略图可以随时预览书内章节标题、图片、表格,以及标注过的段落,随时可以从预览模式快速返回到当前的阅读页。现在亚马逊开始预售,8GB 2399元,32GB 2658元,10月31日发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