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LG申请虹膜识别专利 新旗舰LG G7或将尝鲜

2017-12-12 20:38

  【天极网手机频道】从Galaxy Note 7开始,三星的旗舰手机已经标配虹膜识别功能,作为三星的同乡兄弟,LG似乎也在考虑为自家的新旗舰配备虹膜传感器了,有可能2018年年初发布的LG G7就会首发。

  可以看到,这份专利描述提到LG的虹膜传感器可以根据环境光线自行调整传感器的读取,以确保无论在怎样的光线环境下都能准确识别出用户的虹膜信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G可能将把虹膜传感器整合到前置摄像头中,从而降低成本,也能让手机的额头部分更美观。

LG申请虹膜识别专利 新旗舰LG G7或将首发

  综合近期的传闻,LG预计会在CES 2018上发布新旗舰LG G7,该机将换用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45,甚至可能首发屏下指纹。当然,目前还没有充足的证据证实上述传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