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这户外广告打得真霸气 魅族PRO 7后天发布

2017-7-24 14:47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段时间,由于临近魅族PRO 7新旗舰的发布,期间各种曝光和谣传消息可谓是满天飞,这无疑让外界以及手机用户更加注意这款新旗舰了。暂且不先说硬件配置,其Flyme系统自从6.0上线之后便屡屡受到称赞,添加全新动视系统和200多个动画效果,内置了具有分析、决策和进化三大能力于一身的One Mind全新智能思维引擎,以及红包助手和儿童空间等实验室内容的确不少,有其受到点赞的原因。

  而昨天,@杨柘Jeffrey Yang 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柘在个人微博放出一条广告动态。在这条动态里,可以看到魅族在北京东三环京信大厦户外的一侧放出一副超大海报,而上面正是魅族即将在7月26日珠海大剧院发布的魅族PRO 7,那上面的“小窗”立马就能让你知道双屏的开创。

  “望一片层峦叠嶂,戏剧在灵魂中升华”,这就是今天魅族科技在官微放出的倒计时海报。除了点明发布地点以外,其所谓的“升华”也似乎寓意着魅族手机将会从PRO 7开始换上崭新面貌。笔者在想,如果最后真机上手体验真的不错的话,那黄章的重新出山就确实不负众望了。

  另外,Flyme官微同样放出动态消息,一款Flow新品也会在后天晚上同时发布。从海报内容显示来看,完全可以确定是一款耳机新品。HEAR EVERYTHING,这就是对Flow新品的直白描述,届时就看是否真的音质过硬了?

  因此,后天的魅族PRO 7新旗舰发布会上,除了系列旗舰手机发布以外,应该还有配件同步上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