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工信部发声:三大运营商不得限制老用户套餐

2017-11-16 14:48

  【天极网手机频道】工信部近日在微信发布2017年三季度电信服务质量的通告,数据显示今年1~9月份新增4G用户1.77亿户,电信行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在文中工信部特别指出,运营商要做好用户服务工作,并高度重视近期用户集中反映的部分资费套餐限制老用户选择问题,不得推出限制老用户选择的资费方案,并妥善解决相关用户投诉,切实维护用户合法权益。

  在此之前,运营商曾联合各大网络平台开放新版定制套餐服务,诸如微信套餐、腾讯王卡、蚂蚁宝卡等业务,都拥有非常实惠的流量套餐服务,但这些只向新用户开放,而老用户只能强行忍受普通套餐的大额资费(4G套餐)。

  但后来经大批量用户集中投诉,运营商也慢慢向老用户开放转套餐业务,大批用户拍手叫好。此次工信部向运营商特别声明,并提醒用户在办理电信业务和使用互联网服务时,要仔细阅读服务协议、隐私条款,详细了解业务中的注意事项或限制性条件,理性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