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二代徕卡Pro加持 双摄明星华为P10巴塞发布

2017-2-26 22:02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极网MWC 2017特别报道,北京时间2月26日21:00,华为手机在巴塞罗那MWC2017展会上正式发布华为P10系列新品。该系列延续了上代产品双摄的传统,以及时尚设计风格。华为P10系列设计风格较之上代,设计更加年轻、风尚。


 华为新品发布会

 华为P10系列手机采用2.5D康宁大猩猩第5代玻璃防护屏幕,能够有效防止划伤和裂痕。整机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背部不再是传统的三段式设计,天线喷涂更加一体,减少割裂感。前置Home键/指纹识别,这是Mate9之后,华为手机再度采用前置指纹设计。值得一提的是,P10系列搭载莱卡双摄2.0 Pro版本,性能更强,画质更好,拍照值得期待。


 华为P10发布


 莱卡双摄2.0 Pro版本


 华为P10

  配置方面,华为P10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EMUI 5.0,性能达到顶级。拥有银黑绿蓝粉金多达六种色彩可选,搭载华为smart Touch功能,一键多用。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省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