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传三星Galaxy S8采用无边框设计:实力全屏

2016-12-8 21:15

  【天极网手机频道】苹果iPhone 8最令人期待的功能或许就是其“无边框”屏幕,也就是说这款手机可能会采用无边框设计。不过,小米抢先苹果一步,率先推出了Mix。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星或许也将先于苹果推出一款无边框手机。

  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爆料称三星Galaxy S8将配置“无边框”屏幕,此外,三星还将取消新机的实体Home键,让新机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屏手机。

传三星Galaxy S8采用无边框设计:实力全屏

传三星Galaxy S8采用无边框设计:实力全屏

  自从Galaxy Note 7事件以来,三星似乎就失去了在业内的发言权,公司继续一款让用户为之一振的产品来重塑雄风。有消息称,三星为确保该机的安全性,将反复测试该机的质量,并延期发布Galaxy Note 7,以防手机自燃的情况再次发生。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