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Mate 9 Pro或支持谷歌白日梦VR平台

2016-10-25 17:09

  【天极网手机频道】华为证实公司将会在11月3日晚8点于慕尼黑召开新品发布会。而华为Mate 9和配置稍高的Mate 9 Pro或将在发布会上亮相。

  据最新消息,Mate 9 Pro或将预载最新操作系统Android 7.0,也就是说Mate 9 Pro将支持谷歌的Daydream白日梦平台,可与日前上市的Daydream View相兼容。

华为Mate 9 Pro或支持谷歌白日梦VR平台

华为Mate 9 Pro或支持谷歌白日梦VR平台

  Daydream View VR头显是谷歌基于Daydream平台开发的一款产品。目前,仅有Pixel/Pixel XL手机才可与之匹配。

  华为Mate 9搭载有麒麟960八核处理器,拥有6GB RAM +256GB ROM的储存空间,并采用有2000万像素的徕卡双摄像头系统,该摄像头光圈达f/2.0。除此之外,有消息称该机还配有虹膜识别功能。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