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屏占比感人 三星Galaxy S8比S7 edge瘦一圈

2017-3-21 15:21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此前正式发出邀请,定于北京时间3月29日23点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的戴维格芬大厅举行“Unbox Your Phone”新品发布会,届时三星Galaxy S8或将亮相。

  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但是三星Galaxy S8已经被里里外外曝光的差不多了。近日SlashLeaks晒出了Galaxy S8屏幕玻璃谍照,据说Galaxy S8搭载5.8英寸屏幕,但是照片中可以看出机身尺寸比S7 edge还要瘦一圈,由此也不难推测新机感人的屏占比。

屏占比感人 三星Galaxy S8比S7 edge瘦一圈

  此前凯基证券郭明池也曾爆料,三星Galaxy S8/S8+分别为5.8英寸和6.2英寸,无实体Home键,前者电池容量3000mAh,后者3500mAh,拥有金、银、亮黑、亚光黑、蓝色、兰花和粉红色等多种配色。

  核心硬件方面,中国/北美/日本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其他市场是Exynos 8895,另外国行是6GB RAM。此外有消息称,三星S8定于4月21日在韩国首卖,价格是约合人民币5800元(S8+是6500元左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