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成国内发明专利量最多的手机品牌

2017-4-24 06:00

  专利作为商场战争的武器,一个品牌拥有越多专利在距离成功的道路上就越近,同时也足以说明品牌的技术实力。OPPO作为一个国产手机品牌的元老,经历了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在移动端的造诣颇高,无疑是一个成功的品牌。

OPPO成国内发明专利量最多的手机品牌
 OPPO R9s

  在面对国内近几年崛起的各大互联网手机,OPPO凭借深扎移动市场的根基,在各方的压力下悍摇不动,在去年,旗下爆款OPPO R9凭实力成为了国内销量最高的手机。强大的产品,同样需要依靠强大的专利阵营,对企业而言,专利实力是企业能否做出好产品的基础。

OPPO成国内发明专利量最多的手机品牌

  在今年1月份,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的工作统计情况,在此次发布会上,OPPO获得了2016年企业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量的第五名。从上面的列表可以看到,申请量Top10的大部分来自移动通讯企业。OPPO虽排名第五,但看四名企业的发展情况,只有OPPO一家专注于移动端设备的研发。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在去年发明专利量最多的手机品牌还是OPPO。

  近几年来,OPPO一直重视自身的专利积累,同时不断加强对前沿技术的探索和投入,根据品牌定性,通过长期的技术积累才能满足年轻用户需求的核心保障。与此同时,OPPO同样尊重知识产权,积极与相关专利权人进行知识产权谈判,在中、美、欧、印、日、韩等国家布局专利标准,保障公司业务的安全运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