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保千里第二代打令VR手机将于8月22日发布

2017-8-10 15:36

  【天极网手机频道】进入2017年,手机市场的竞争变得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但是手机行业同质化的问题十分严重,主打差异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去年的VR产业备受关注,VR周边产品也得到极大的发展。虽然VR大热,但是VR片源却是一个头疼的问题,专业设备太贵、太难用,实用的产品并不多。


 保千里官方微博

  保千里在去年发布了两款手机,与其他厂商主打体验不同,保千里打令VR手机主打VR视频、照片拍摄。在今天早上,保千里在其官方微博@保千里打令 上发布一张海报,宣布在8月22日,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第二代VR手机。


 保千里发布会海报

  保千里凭借着光学技术和图像处理方面的积累,在2016年10月发布了第一款VR拍摄手机,将智能手机拍照从平面带向立体。VR拍摄的难点在于180度的超广角带来的镜片设计、畸变校正以及后期算法合成、输出,而保千里打令VR手机可以直接输出视频。


 第一代保千里打令VR手机


 第一代保千里打令VR手机

  第一代保千里打令VR手机在推出之后,就受到众多VR创作者的关注,轻便、实用让它出现在很多发布会上。据了解,第二代保千里打令VR手机的VR全景镜头模组体积大幅缩小,实时拼接技术也得到进一步优化,外观上与普通手机一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