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彻底告别卡慢糙等问题 努比亚Z17S手机系统试用评测

2017-11-21 17:24

  【天极网手机频道】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也让手机承载着越来越多的重量,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2017年是全面屏手机元年,同时也是期间受爆发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各种配置高、性能出色的手机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

无标题

  在10月份,努比亚发布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努比亚Z17S,除了拥有超过90%屏占比的正面外,努比亚Z17S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6G/8G运行内存,确保了流畅运行。系统作为人机交互的核心,努比亚Z17S搭载了最新的nubia UI 5.1,并针对系统进行优化,将手机系统的流畅性进一步提高。

无标题
 努比亚Z17S

  其实从nubia UI 5.0开始,努比亚手机的系统就有了很大的改变,笔者使用努比亚Z17将近半年时间,现在的系统依然比较流畅,卡顿、假死的问题基本没有。而努比亚Z17S在保持原有配置的情况下,将系统升级到nubia UI 5.1,体验上的提升到底怎么样?

  系统风格

  努比亚Z17S搭载了努比亚最新开发的nubia UI 5.1,该系统基于Android 7.1开发而来,同时加入了人工智能功能,是系统更加流畅。一直以来,努比亚的系统体验并未能尽如人意,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在发布会上也大方坦承,同时将加强努比亚系统的开发和优化,争取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系统。

无标题无标题
 努比亚Z17S界面

无标题无标题无标题
 努比亚Z17各个功能菜单

  努比亚Z17S操作系统依然沿用了经典的扁平化设计,视觉上的改变并不大。努比亚Z17S的各个菜单功能同样沿用了nubia UI 5.0的操作习惯。不过由于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努比亚Z17S取消了触控式按键,改为虚拟式按键,但保留了经典的小红圈。

  左右手适应

  很多的用户喜欢单手操作手机,不过单手操作会有许多不方便的地方,虽然现在的手机有单手操作的功能,不过大屏手机的优势就不能完整体现了。于是努比亚带来了全新的“左右手适应”功能,解决很多单手操作上的问题。

无标题无标题
 努比亚Z17S左右手适应

  努比亚Z17S的左右手适应功能是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习惯,将各个应用的快捷功能变换到最方便操作的位置。在应用场景方面,除了常见的寻找联系人之外,在下来菜单上的倒序功能也非常出彩,笔者这种习惯左手玩手机的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非常畅快。

  游戏体验

无标题
 努比亚Z17S游戏体验

无标题

无标题
 高帧率模式

  在前不久,努比亚与《王者荣耀》合作,推出了高帧率模式。之所以推出高帧率模式,除了对硬件拥有极高的要求外,软件和系统的优化同样非常重要。努比亚Z17S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建6G/8G的运行内存,高性能CPU和大运存确保了游戏过程中的流畅度。

  一直以来,努比亚手机的系统是备受用户诟病的。但实际上,努比亚对于系统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努比亚Z17的nubia UI 5.0和努比亚Z17S的nubia UI 5.1都有着极为出色的优化,不仅系统卡顿的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同时在更新方面也做的更好,努比亚Z11手机在nubia UI 5.0发布之后,就迅速得到官方的推送更新。

无标题
 努比亚Z17S

  手机的使用体验不是依赖各种硬件堆叠,系统的优化同样重要,努比亚Z17S除了拥有目前最优秀的硬件配置之外,手机系统的优化已经做得非常出色。对于一款既有外观、使用体验又很不错的手机,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彻底告别卡慢糙等问题 努比亚Z17S手机系统试用评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