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加5T星战限量版确认登陆欧洲 迎接星战电影首映

2017-12-7 10:52

  【天极网手机频道】本周一,一加宣布将在印度发布一款星战限量版一加5T,该机在印度市场的发售日期为12月14日,刚好是《最后的绝地武士》上映前一天。现在官方正式,一加5T星战限量版还会登陆欧洲市场。

  一加在官博中表示,一加5T星战限量版将登陆丹麦,芬兰和瑞典三个欧洲国家,消费者最早能在12月13日,也就是《最后的绝地武士》首映当天拿到手机。而在12月14日,消费者可以再Elisa零售店和一加官网购买这款限量版机型。

一加5T星战限量版确认登陆欧洲 迎接星战电影首映

  据悉,一加5T星战限量版采用了白色的机身背壳,底部印有红色的星球大战的logo。另外该版本的侧边键(情景模式开关)也为红色,而前面板仍然为全黑。此外,这款一加5T星战限量版的交互界面还将提供一些星战主题的特效和壁纸。

  最初外界一度认为一加5T星战限量版是印度市场的专属,而现在照这节奏来看,这个限量版未来还会登陆更多的市场。但国行版是否有此纪念版机型目前还没有消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