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赢下这局《王者荣耀》 这些小伙伴功不可没!

2017-9-19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经过9月17日举行的决赛,由高通骁龙赞助的NEST2017 高通骁龙大众选拔赛——王者荣耀组比赛将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多个地区142支队伍的最终王者也终于诞生。此次大赛促进玩家之间交流“喝农药”的心得,并让他们对于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有了深入了解,很多选手在赛后对于游戏体验都表示——“流畅”、“爽”、“痛快”。

  游戏对于硬件的需求总是比较苛刻的,这点从端游时代就已经奠定了“基调”。随着智能手机发展,性能、显示效果都有了长足进步,为手游市场的成长提供了“温床”。本次比赛用机均为搭载骁龙835的一加手机5,稳定强大的性能让选手们自由发挥,在选手夺冠庆祝的时候,这些小伙伴同样功不可没——CPU、GPU、Modem...

赢下这局《王者荣耀》 这些小伙伴功不可没!

  在谈到游戏相关的硬件配置时,很多小伙伴会脱口而出CPU与GPU,并把它简称为“处理器”,但高通骁龙835并非单纯的处理器而是功能更加全面的移动平台。

  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作为全球首款商用10nm处理器,采用Qualcomm Kryo 280 CPU,主频高达2.45GHz;Qualcomm Adreno 540 GPU,支持OpenGL、ES3.2、Vulkan,支持HDR10及64倍色彩提升,从计算性能、图形渲染性能等方面均称得上是“性能怪兽”。与此同时,高通已与全球60余家游戏公司在游戏引擎、物理引擎、音频引擎、深度渲染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时也和众多中国手机厂商和游戏厂商,一起做三方深度定制。从硬件、软件等多方面提升玩家的体验。

  手游与很多端游不同,对于网络连接的要求要更高一些,毕竟玩家不会抱着电脑边走边打游戏,但拿着手机就不一定了,因此既需要高帧数、不卡顿、精美画质、逼真音效,还要保障低延迟!特别是对于《王者荣耀》而言,高延迟基本等于被对手“吊打+戏耍”,而自己的英雄只能在亡者峡谷中,走着太空步,摩擦、摩擦、摩擦!想要避免这种局面就需要下面介绍的这位小伙伴,骁龙835搭载的全球首款千兆级LTE调制解调器——骁龙 X16 LTE Modem(调制解调器)!

赢下这局《王者荣耀》 这些小伙伴功不可没!

  这时候就需要调制解调器(Modem)挑起大梁了!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采用了骁龙X16 LTE 调制解调器,通过载波聚合、高阶调制256-QAM以及4x4MIMO天线技术,最快支持1Gbps的Cat. 16 LTE下载速度和150Mbps的上传速度。

  不仅如此,千兆级LTE手机拥有更多天线,更多的数据流让它的连接速度大幅提高。即使在弱信号条件下,无论用户是否已将网络升级到千兆以太网LTE,额外的天线都可将弱信号状况的速度提高可达70%,也就是说千兆级LTE“更快更高(wen)更强”。对于喜欢“游走”的玩家而言,骁龙 X16 LTE调制解调器就相当于给你一个更大、更广的视野。

  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还支持双通路(2X2)Wi-Fi以及MU-MIMO无拥堵Wi-Fi技术,这对于流量有限的玩家而言就显得十分重要了,Wi-Fi就是“经济”和“人头”啊!Wi-Fi信号差意味着给对方送钱、送人头,如果Wi-Fi给力那…收割的节奏!

  双通路(2X2)Wi-Fi能充分利用空间资源,在不增加频谱资源和天线发射功率的情况下,大幅扩展覆盖范围并提供高达 2 倍的吞吐量,从而实现更快下载、更流畅体验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赢下这局《王者荣耀》 这些小伙伴功不可没!

  MU-MIMO(“Multi-User Multiple-Input Multiple-Output”的简称)无拥堵Wi-Fi技术则是应对多用户多入多出的使用场景,也就是蹭网玩家“围殴”同一个Wi-Fi时,能够简化数据流,提前将需要分割不同用户的数据进行分割,同时向多个用户提供上传和下行的数据,设备也无需逐个终端进行发送、接收,而是同时进行,同一个网络下终端纵然多,但网络却不拥堵,进而提升产品的网络使用体验。

  除了这些,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还有一项技术对于玩家游戏体验的提升也是不容忽视——天线增强(TruSignal),包括本次NEST2017 高通骁龙大众选拔赛——王者荣耀组比赛用机一加5在内的多款智能手机均支持该项技术。

赢下这局《王者荣耀》 这些小伙伴功不可没!

  手机可以通过一个动态天线阻抗调谐器和若干孔径天线调谐器,与集成的高通骁龙LTE调制解调器紧密配合,动态适应变化的信号状况,实现出色的信号强度和高能效连接。天线增强(TruSignal)还可以充分利用载波聚合连接,带来更稳定优质的信号,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速率, 改善室内外的覆盖范围,以及更流畅的语音或数据连接体验。与此同时,通过天线增强(TruSignal)技术还能解决困扰手游玩家的“死亡之握”难题,让你畅快双手持机,制霸王者峡谷!

  也就是说无论你是蹲在“草(ce)丛(suo)”等信号死角也不会“退出战场”,小伙伴们终于不用为了打一局游戏而“欺负”自己的肾了。

赢下这局《王者荣耀》 这些小伙伴功不可没!

  选择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智能手机,不仅意味着得到强大性能,还有更为稳定高效的连接体验。所以说,成功赢下一局《王者荣耀》不仅是犀利操作、给力队友的功劳,CPU、GPU以及Modem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了一份力量。

  记住,这一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