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王者荣耀会被吃鸡干掉吗?至少目前不会

2017-11-16 14: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如今的“吃鸡”已经不是新闻,这款游戏因为在PC上拥有极大热度而正在向手机端扩散,目前已经有超过30款类似吃鸡模式的手游登录各大应用商店。

吃鸡

  这种类似套路会让你想起谁?没错,正是王者荣耀。同样是PC端模式演变过来的手游,王者荣耀经历了“崩坏3”、“阴阳师”等手游竞争后坚挺存活,成为了近两年手机市场的现象级游戏。而面对今朝疯狂崛起的手机吃鸡,王者荣耀会遇冷吗?

吃鸡

  近来,关于《王者荣耀》热度下降的讨论不断,但从腾讯第三季度的财报来看,至少还未表现出这样的趋势,腾讯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84%至182亿元,这一数字还包括归属于社交网络业务的收入,即游戏内虚拟道具的收入。

  但至于会不会被赶上,不好说~ 笔者只能发表个人意见:如果玩过类似吃鸡手游,它们对游戏内观察的要求很高,在PC上显示器自然可以看得比较轻松,但到了手机上,视角体验和操控性真的会限制想象力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