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周机情汇: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齐发布

2016-12-5 17:22

  【天极网手机频道】一周机情汇:时间已经来到北半球黑夜最长的一个月,不过各大厂商依然是干劲十足不肯停歇,比如魅族齐发了魅蓝X和年度旗舰PRO 6 Plus两款新品,后续还有一款魅蓝Note 5,另外据传华为也将在12月份推出一款比Mate 9还要NB的手机。另外一些机型未发布,但是又传来了让人振奋的新消息,比如微软的Surface Phone,以及诺基亚的安卓手机。

  ·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发布 魅族不再沉默

  2016年11月30日,魅族科技在北京演艺中心接连发布了两款新机,分别是带来魅蓝系列最大胆设计、最优秀屏幕、最快速体验、最强力相机的魅蓝X和搭载三星Exynos8890八核处理器的年度旗舰新品魅族PRO 6 Plus。无论是哪一款新机都是干货满满,而且包含的信息量有点大,诚然可以看出此次月底的这场发布会应该是魅族后续新品的新起点,也是对过往外界对魅族机海战术和没有真正旗舰产品最有力的回击,至少表明了魅族不再沉默。

一周机情汇: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齐发布
 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发布 魅族不再沉默

  魅蓝X已然在魅蓝系列之中脱胎换骨,如选用双2.5D曲面玻璃、一体金属中框、炫光亮纹设计、采用5.5英寸1080P全贴合屏幕、结合TDDI技术、搭载联发科Helio P20八核处理器、3G/4G内存+32G/64G容量、1200万像素IMX386 CMOS、6P定制镜头、f2.0超大光圈、辅以全新升级美颜算法等等,是否优于魅蓝系列产品,相信大家一眼就能辨别出来。

  魅族PRO 6 Plus搭载三星Exynos8890这枚14nm制程工艺的八核处理器,主频最高2.3GHz,4G内存配合更高效的UFS2.0存储芯片的大容量64G/128G,显然运行就快多了。而电池方面,则内置3400mAh的大电池,支持24W高功率快充。另外,魅族PRO 6 Plus的主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86 CMOS,6P定制镜头,f2.0超大光圈,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PDAF相位对焦,以及搭载全新升级美颜算法,让拍照更加出色。

 ·华为四曲面屏手机将支持超级快充和AI

  早前有消息称,华为将在2016年年底推出一款四曲面屏旗舰手机。近日在第57届日本电池大会上华为中央研究院瓦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李阳兴博士又透露,华为快充电池已经商用,并将在今年12月底,正式发布超级快充手机。而最新消息称,这两款手机其实就是同一款。

一周机情汇: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齐发布
 华为四曲面屏手机将支持超级快充和AI

  此前潘九堂也曾爆料,除了采用三星定制的四曲面屏外,华为概念手机还将支持人工智能功能,设计、性能和功能都非常令人期待,由华为轮值CEO徐直军直接领导、2012实验室主力参与的未来手机。据称,华为华为概念手机的屏占比很可能要比小米MIX更高,甚至有可能接近100%,配置、性能比华为Mate9还要强悍,而且没有任何按键设计,但外设尤其丰富。如果真是如此,可谓是真正的黑科技,拭目以待吧!

  ·2017款iPhone全系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近期关于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2017款iPhone(iPhone8)的传闻不断涌现,OLED屏幕、取消home键、配置升级等均被曝光,更有消息称苹果目前正在测试超过10款2017款iPhone原型机。现在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再次爆料,2017款iPhone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而且是所有机型均支持。 郭明池表示,2017款iPhone将有OLED版本,屏幕尺寸应该是5.1/5.2英寸,不过这款产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可能是采用玻璃机身,以更好地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一周机情汇: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齐发布
 2017款iPhone全系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除了2017款iPhone高配版(OLED屏)外,苹果将继续保留4.7/5.5英寸机型,而且4.7英寸机型也将采用全玻璃后壳,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以刺激入门级苹果用户更新换代。也就是说,2017款iPhone将统一采用玻璃机身设计,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如果真的是这样,你会期待吗?

 ·诺基亚官网更新 确认明年推出安卓智能手机

  诺基亚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宣布回归平板市场,现在诺基亚正式确认他们将在2017年回归智能手机市场,携手芬兰公司HMD Global为消费者带来久违的诺基亚Android智能手机。

一周机情汇: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齐发布
 诺基亚官网更新 确认明年推出安卓智能手机

  更新后的诺基亚官网显示,其中新增了手机子类。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官方在网站的底部特别注明,该站点由HMD Global Oy负责运营,后者获得了诺基亚手机以及平板的独家授权制造许可,协议有效期为10年。

  另外诺基亚还在该页面中明确写道,“我们正在致力于研发基于Android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并表示新机将于2017年到来。此外诺基亚还鼓励用户在该页面注册,以获得更多有关于诺基亚新手机的消息。

  ·和硕已经开始试产微软Surface Phone

  近来,关于微软新款Win10高端旗舰手机Surface Phone的传闻从未停止过,并预计最早将在2017年下半年发布。而最新消息称,ODM代工厂商和硕(Pegatron)已经开始试产Surface Phone,预计将在2017年春量产。

一周机情汇:魅蓝X和魅族PRO 6 Plus齐发布
 和硕已经开始试产微软Surface Phone

  据台湾媒体报道,和硕目前正在尝试生产神秘的微软Surface Phone手机,这款Surface Phone手机将主要用于测试。日前微软CEO纳德拉也表示,公司将会在智能手机市场持续发力,不仅要成为当代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更要推出“终极移动设备”。

  据称,微软Surface Phone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元素,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大支持8GB内存+512GB存储,运行Win10 Mobile RedStone 3系统,并在Continuum模式下支持运行传统的x86程序,预计将在2017年晚些时候或2018年初发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