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针对千元机的低配Android系统开始推送 未来数月面市

2017-12-7 11:09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Google I/O大会上,谷歌专门为低配置的手机带来一款专用的Adnroid GO系统。目前,这款系统已经改名为Android Oreo (Go Edition),并已经给到手机厂商适配。

GO

  Android Oreo (Go Edition)系统好处在于对手机配置要求不高,即使是5年前流行的512MB或1GB的内存,这款系统依然能流畅运行。谷歌官方介绍,在同一款手机上,Android Oreo (Go Edition)所占用的系统内存只是Android7.0的一半,而预装的YouTube、地图、Gmail、Chrome等谷歌软件也是订制的体积缩小版。在一部8GB闪存的手机上,Android Oreo (Go Edition)可用的机身空间将比Android 7.0多一倍。

  除此之外,谷歌的Play Store应用市场也会对该系统专门开设版面,安排一些专门为Android Oreo (Go Edition)系统开发的游戏。而搭载Android Oreo (Go Edition)系统的手机,预计将在未来数月于印度或其他市场上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