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微软成立人工智能事业部 深度开拓AI领域

2016-9-30 09:55

  【天极网网络频道】日前,微软刚刚与亚马逊、谷歌、Facebook和IBM联盟,设立普及AI技术的组织。今日微软又宣布,“技术与研发部门”和“人工智能( AI )研究部门”正式合并,组建全新的“微软人工智能与研究事业部(Microsoft AI and Research Group)”。

  微软人工智能与研究事业部下属部门将包括人工智能产品工程、基础和应用研究实验室、以及新体验与技术( NExT ),将由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技术与研发部门主管沈向洋领导。

微软成立人工智能事业部 深度开拓AI领域
微软成立人工智能事业部 深度开拓AI领域

  除了1996年加盟微软的沈向洋外,信息平台( Information Platform )、Cortana 与必应、环境计算( Ambient Computing )和机器人团队也将加入微软人工智能与研究事业部,还包括一些刚刚。

  微软表示,新成立的人工智能与研究事业部将通过四种途径来推广人工智能技术,分别为代理( Agents )、应用、服务和基础设施,将涉及数字助理Cortana、Skype、Office 365、Azure等产品和服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