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上海暂停新增投放共享单车

2017-8-19 14:52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7年8月19日IT热点新闻:

  1.昨日(8月18日),上海市交通委宣布由于各个共享单车公司为了争夺市场,急于向线下投放单车,但却忽视了线下运维管理的问题,因而上海将暂停新增投放车辆。

  2.爆料大神Evan Blass(@evleaks)近来指出8月24日仅仅是新一代Note系列开启预订的时间,而Galaxy Note 8的发售时间为9月15日(至少在美国地区)。

  3.谷歌现已推出了特别网页,表示日全食(8月21日)便是Android O系统发布的那一天。

  4.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供应链表示到今年年底,Apple Watch在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1500万块左右。

  5.据NikonRumors报道,尼康D850很快就将亮相了,这款相机或将于本月24日发布,除此之外,在9月中旬该相机便将上市开售。

每日IT极热 上海暂停新增投放共享单车

  乱象难治 上海暂停新增投放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经济在国内大热,对于这样诱人的蛋糕,有不少企业纷纷入行。然而共享单车公司之间竞争的白热化,也导致了城市中所投放的共享单车越来越多。面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影响城市秩序的问题,各地政府纷纷出台了不同的管理方法。

乱象难治 上海暂停新增投放共享单车

  乱象难治 上海暂停新增投放共享单车

  昨日(8月18日),上海市交通委宣布由于各个共享单车公司为了争夺市场,急于向线下投放单车,但却忽视了线下运维管理的问题,因而上海将暂停新增投放车辆,并要求各企业加强对违规停放车辆的清理。上海市交通委指出,当前各企业为抢占市场份额,急进投放,疏于线下运维管理,造成上海共享自行车过度投放、乱停乱放的现象严重,霸占了公共出入口、人行道、盲道、非机动车道。不仅如此,这些共享单车还存在破损故障车辆多等问题,影响了城市交通秩序和形象。

  对于共享单车乱停放问题,深圳也有自己的办法,从7月1日起,深圳共享单车停用令正式生效,今后,深圳市民被发现违法使用非机动车,交警部门将会把违法信息内共享给共享单车企业,共享单车企业将进一步落实相关停用措施。

  【新闻原文

  大神:三星Note 8确定9月15上市 预订有礼品

 上周,有传闻称三星Galaxy Note 8将会在其发布后的第一天,也就是8月24日正式上市发售。不过,爆料大神Evan Blass(@evleaks)近来却指出8月24日仅仅是新一代Note系列开启预订的时间。

  事实上,Galaxy Note 8的发售时间为9月15日(至少在美国地区),不仅如此,选择预订该机的用户还可免费获得256 GB大小的microSD卡以及无线充电器或是Gear 360相机。

大神:三星Note 8确定9月15上市 预订有礼品

  大神:三星Note 8确定9月15上市 预订有礼品

  通常而言,旗舰手机的发布并不会“伴随”有如此之多的免费礼品,三星出售如此阔错,足以可见其财团的实力。

  【新闻原文

  不出所料 谷歌宣布Android O于8月21日发布

  谷歌新一代Android O系统将会为手机带来部分新功能以及变化,相信有不少Android用户期待为其智能手机升级到该系统。不过,谷歌至今都对该系统具体的上线时间只字未提,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离该系统的问世已经越来越近了,谷歌现已推出了特别网页,表示日全食(8月21日)便是Android O系统发布的那一天。

不出所料 谷歌宣布Android O于8月21日发布

  不出所料 谷歌宣布Android O于8月21日发布

  谷歌介绍页面已经开设了距离8月21日的倒计时。谷歌写道:“在8月21日,全美将迎来一次百年一遇的日全食,而美国上次遇到此奇景还是在1918年。为此,Android将全力帮助用户体验这一历史性自然奇迹,方便用户了解更多有关日全食的消息,让我们一起为日全食的降临而倒计时吧!而在当天,Android还将于纽约时间下午2:40分直播公布Android O的新功能。

  此前就有消息称,Android O将会在日全食发生当天问世,谷歌还将在那一天揭晓该系统的“昵称”,有业内人士认为谷歌此次将于奥利奥品牌进行合作,为其新系统命名为Android Oreo(奥利奥)。

  【新闻原文

  LTE助攻 AppleWatch今年出货量或达1500万块

 苹果iPhone每年的销量都不会让我们感到失望,不过,该公司却对Apple Watch的销量只字未提。如果分析师所预测的数据准确的话,那么,其销量成绩还是比较惊艳的。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供应链表示到今年年底,Apple Watch在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1500万块左右。不仅如此,供应链还指出到2018年,这一数字还将增加到2000万块。

LTE助攻 AppleWatch今年出货量或达1500万块

  LTE助攻 AppleWatch今年出货量或达1500万块

  遗憾的是,按照苹果的传统,他们并不会轻易公布旗下智能手表的出货量成绩,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也只能期待苹果公布具体数字的那一天了。此外,出货量并不等同于销量数字,两者之间还是存在有差异的。苹果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3。

  【新闻原文

  幸福来得好突然 传尼康D850于本月24日发布

  尼康将在专业级单反相机中大有动作,其D850很快就将问世了。但对于这款相机具体的发布时间,尼康却只字未提。不过据NikonRumors报道,尼康D850很快就将亮相了,这款相机或将于本月24日发布,除此之外,在9月中旬该相机便将上市开售。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此前,疑为尼康官方PPT已经现身网络,让这款相机的配置信息暴露无遗。

幸福来得好突然 传尼康D850于本月24日发布

  幸福来得好突然 传尼康D850于本月24日发布

  尼康D850将采用一枚4575万像素万像素的传感器,而这一配置也与此前曝光的信息所吻合,此前有消息称这款相机的传感器像素将在4500万—4600万之间。幻灯片信息指出这款相机还将采用一块3.2吋大小的触控LCD显示屏。

  【新闻原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