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加入AI战局 三星移动芯片跟进人工智能

2017-10-23 16:35

  【天极网网络频道】对于上周,华为年度旗舰Mate 10发布,对于这款重磅新机来说,其中一个最大的卖点就是强大的AI功能。而这也是手机移动处理器下一个发展的大趋势,苹果在A11上也提前进行了布局,高通骁龙处理器也宣布跟进。

加入AI战局 三星移动芯片跟进人工智能
 图片来自网络

  至于在移动处理器领域占据着重要地位的三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趋势,也加入AI战局,近日,《韩国先驱报》援引消息,称三星也早已于8月份投资了一家国内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深鉴科技,并且手笔挺大。另外在去年10月,三星曾对英国人工智能技术公司Graphcore投资3000万美元。

  看各大厂商纷纷加入AI战局,可见,未来智能手机发展一定朝向更加智能化的方向发展,人工智能芯片将会成为今后智能手机进化的一个方向。至于三星会在哪个时间推出旗下的人工智能芯片呢?值得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