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首发上市好评如潮 神舟超级战神台式机热销

2017-10-10 12:3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节后第一剁”神舟超级战神台式机在9号首发上市,凭借强悍的性能与尝鲜英特尔第八代酷睿桌面端处理器,它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首发上市表现良好,线上用户火热抢购。据悉,超级战神台式机从G50到最高端的G80系列,全部搭载英特尔酷睿全新平台第八代coffee lake-s处理器,从高到低分别是i5-8400/ i5-8400/ i7-8700/ i7-8700/ i7-8700/ i7-8700K。并且均搭载英伟达最新十系独立显卡。

  具体而言,G50-F5配备GTX 1050TI 4G,而G80-F7则配置了 GTX 1080 TI 11G。配备8G/16G超大内存,从搭载128G SSD+1T HDD的G50-F5 ,到配备256G SSD+2T HDD超强硬盘组合的最高端的G80-F7,超级战神G系列给了玩家众多选择。

//wx1.sinaimg.cn/mw1024/006kXmJxgy1fkbqivwxgbj30m80m8q7y.jpg

  内存频率高达2666MHZ,支持秒速开机,读写速率更是比上一代2400MHZ提升了15%!以目前游戏市场的更新换代速度来看,玩家对于高端显卡的需求是呈现上升趋势的,此系列高配置超级战神台式机G系列,势必受到游戏玩家的大力追捧。

  超级战神台式机G系列拥有强悍内核的同时,配备完美散热系统。G50-F5/G60-F5/G50-F7/G60-F7/G70-F7在前、中、后三个部分全部安装了系统风扇,三者形成一条完美的“传送带”,将热气快速卷走,让主机从此告别“发烧”。而G80-F7则配备了最高端时尚的水冷散热系统。

  同时,超级战神台式机在细节上设计也非常贴心,在USB、音频接口的位置做了一个可滑动的小防尘盖,防止灰尘进入而导致接触不良。而power键也由主机正面移到了顶部,用起来非常方便。此外,三款产品均预装正版Windows 10 操作系统,小白轻松上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