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2012款Thunderbolt显示器将停售 正清理库存

2016-6-24 08:4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WWDC2016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开幕前,苹果Thunderbolt 显示器的个人预约自提服务在法国、德国、新加坡、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多个国家被取消。而本周三,苹果对多家媒体表示,计划停止销售Thunderbolt显示器。

  苹果发言人表示:“我们将停止销售于2011年夏季推出的Thunderbolt显示器。在继续供货阶段,这款产品将通过苹果网站、苹果零售店,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销售。Mac用户还可以选择许多优秀的第三方产品。”

  简而言之,苹果仍将继续销售当前Thunderbolt显示器库存。在库存清理完毕之后,这款产品将不再销售。

2012款Thunderbolt显示器将停售 正清理库存
2012款Thunderbolt显示器将停售 正清理库存

  遗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何决定停售Thunderbolt显示器,以及苹果是否计划推出4K或5K分辨率的新款显示器。

  据称,苹果正在开发5K显示器,将提供5120x2880分辨率,并集成USB-C和Thunderbolt 3接口,而且很有可能会内置显卡,设计将类似于最新款iMac,并将与下一代Skylake视网膜MacBook Pro笔记本一同在今年秋天发布。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