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3月25号深圳宝安体育馆有球赛 一起嘶吼啊

2017-3-22 18:0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简直是泪流满面啊,实在是太感动了!因为就在3月25日,深圳宝安体育馆即将迎来深圳雷曼人人足球俱乐部在今年开年之后中国足协杯的首场主场比赛。

  如何,大家要来么?一起玩耍啊!一起呐喊啊!一起嘶吼啊!加油!加油!

3月25号深圳宝安体育馆有球赛 一起嘶吼啊

  作为一个雷曼人人足球俱乐部的球迷,即便当天下起倾盆大雨,也依然无法阻挡我过去观赛的脚步,因为只有身处赛场为他们摇旗呐喊,我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而这也是血液里流淌的东西。

  另外,相信还有不少小伙伴不知道雷曼人人足球俱乐部吧,我简单说下,其是由深圳雷曼集团创立并全资拥有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去年3月正式征战中国足协杯比赛,虽然以一球失利错失与中甲联赛,但此次主场比赛的雷曼人人想必早已热血澎湃、就等赛场之上见真章了吧。

3月25号深圳宝安体育馆有球赛 一起嘶吼啊

  满满的期待的!记得锁定3月25日深圳宝安体育馆当天的比赛哦!

  最后还得说件事,那就是拥有全球最专业Windows平板电脑定制方案品牌美誉之称的乐凡在上个月中旬与雷曼人人足球俱乐部签订科技类独家赞助商赞助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发展合作哦。如此大家顺便可以关注一下乐凡旗下的产品哈,要知道乐凡平板支持私人定制哦。

  顺便推荐一下乐凡S1超极本,除了全金属超薄机身、酷睿M强悍性能、高速SSD内存等以外,我实在说不出差的了。

3月25号深圳宝安体育馆有球赛 一起嘶吼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