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全球首款80Plus铂金水冷电源将亮相Computex

2017-5-24 16:0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对于热衷超频的玩家而言,一套水冷散热器必不可少,但除此之外,玩家们还不要忘了照顾下一直任劳任怨扮演“蓝领”角色的供电电源,如果电源撑不住,那么超频就无从谈起了。

  随着ComputeX台北电脑展的临近,现在FSP(全汉)宣布他们将借本次展会推出一款液冷电源Hydro PT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源可是全球首款量产,且通过了最高的80 Plus铂金认证的的液冷电源。

全球首款80Plus铂金水冷电源将亮相Computex

  性能规格方面,Hydro PTM+在液冷模式下的峰值功率可以达到1400W(标准1200W),即使在静音模式(低于50%负载)下,Hydro PTM+依旧可以维持600W的功率输出,这意味着一般的单显卡用户会完全听不到任何因为散热系统而发出的噪音。

  全汉表示,“这是业界首款革命性的液冷电源,它是许多DIY玩家一直梦寐以求的一款集美学与高效于一身的创新散热方案。尽管在过去大家对在电子设备中采用水冷系统还有担忧,不过经过我们不断的探索和研发,我们和水冷方案厂商超昱共同打造了这项先进技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