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微软'苏菲'新广告吐槽MacBook:真心不实用

2016-8-29 17:4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微软和苹果之间的较量从来都未停止过。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发布了一则Surface Pro 4的宣传广告,并借此吐槽了苹果的iPad Pro,称其光有键盘并不能实现完整的PC功能。现在微软又发布了一则Surface Pro 4的新广告,这次又将矛头指向了Mac,以扬己所长,狠揭对方之短来吸引消费者购买Surface设备。

微软

  在宣传广告中,微软通过说唱直抒胸臆。微软展示了Surface的可拆卸式键盘,手写笔,触摸显示屏者三大主要卖点。在视频中,微软称MacBook Air运行更慢,机身更重,外观呆板,其作用就好比为猫设计的帽子一般不实用。

  当前正处于返校季,为了争取更多的消费者,微软和苹果近期势必会加大宣传力度,苹果将如何还击呢?我们拭目以待。(via: The Verge)

  Surface Pro 4宣传广告: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