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提前开启双十二优惠活动神舟GX10-CP7 PLUS双十二直降1212

2017-12-6 18:1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离双十二只有一周的时间了,买买买们第二波疯狂购物即将开启。双十二作为最受关注的电商节日之一,各种优惠促销活动非常吸引人。在京东、天猫的神舟电脑专营店已经开启了双十二优惠活动,用户可以领取1212元的优惠券,在双十二当天购买神舟战神GX10-CP7 PRO或战神GX10-CP7 PLUS两款电脑使用。

MacBook Pro:Users:wangyuerui:Desktop:6DE72354-DB08-4BBB-A74B-9DF335F2B96B.jpg

  神舟战神GX10-CP7 PLUS是神舟主打电竞笔记本市场的产品,它采用了英特尔i7-8700K处理器,32G内存及两块512G的固态硬盘,显卡则是双路GTX1080 SLI,17.3寸的2K电竞显示屏。

MacBook Pro:Users:wangyuerui:Desktop:QQ20171206-155620.jpg

  一直以来,神舟都是以物美价廉吸引用户,神舟战神GX10-CP7 PLUS依然如此,同配置下,其他的电竞笔记本价格都高高在上,但神舟依然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