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雷蛇推出了一款可为笔记本充电的移动电源

2017-6-18 12:0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移动电源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的一个重要伴侣,而随着USB-C接口在一些笔记本上出现,特别是超薄便携本,这意味着移动电源有又了新的使命。近期知名的PC外设厂商雷蛇宣布了一款移动电源,它不仅拥有12800mAh的超大容量,而且重点是支持为采用USB-C接口的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快充。

雷蛇为笔记本电脑推出了一款移动电源

  输入方面,雷蛇移动电源支持microUSB接口或者Type-C接口充电,而在输出方面,它提供了两个标砖的USB接口以及一个USB Type-C接口。该移动电源支持高通QC3.0快充,支持大多数手机和平板,电流输出为5V/3A。

  雷蛇将这款移动电源定位为Blade Stealth笔记本的配件,不过它也支持其它采用USB-C接口的笔记本,比如小米Air系列。不过这款产品的价格并不友好,其售价为149.99美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