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厉害了老铁 游戏本行业十冠王花落神舟电脑

2017-11-13 18:2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双十一全球狂欢盛宴落下帷幕,而狂欢后的盛宴是否才刚刚开始。用户关心的是选购的包裹啥时候能送达手中,而厂商关注的则是在双十一这一战场究竟获得了哪些荣耀,有最受关注品牌排行、最受欢迎产品排行、销量最高产品排行,林林总总不一而足,但当笔者看到下面这份战报,还是不得不感慨“厉害了老铁!”

  电竞的蓬勃发展也带动了整机行业的飞速向前,最为贴近的游戏本市场更是备受竞技爱好者喜爱,但在诸多品牌中能偶杀出一条血路,双十一全网销售额突破3亿,游戏本行业十冠王,不得不说神船还是有着足够的支持和底蕴,一方面来源于其超高性价比在市场上带来的良好声誉,另一方面也和神舟下半年在整机行业频繁不断的动作密不可分。

  先是商务本事件将精盾T9系列的高端笔记本炒至火热,不单单提升了精盾笔记本的品牌形象,也将神舟注重用户感受打造高端商务与游戏相结合的笔记本发展方向落地执行;后续紧跟就是秋季发布会上一口气七款新品的发布,全部搭载英特尔酷睿第八代处理器,将神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展露无遗;最后还在于神舟一贯坚持的为竞技而生的游戏本宣传理念,俘获了众多竞技用户们的喜爱,最终在双十一购物火拼的现场赢得了满堂喝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