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老铁这波很稳 双十二大促意料之中有好礼

2017-12-11 17:2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错过了双十一,就不能再错过双十二了,否则你去电商购物那价格就是蹭蹭蹭猛往上涨,到时候想哭都来不及了。

  今晚零点就是双十二电商火拼的时刻,相信大家都已经为自己的购物车添置了不少好礼,但笔者在此不得不提醒你“商品虽好,量力而行”。对于竞技一族的游戏玩家,拥有一台战斗机式的强悍电脑想必都是梦寐以求的,那么双十二期间又有哪些优惠值得我们期待呢?下面不妨来看看整机中的价格屠夫“神舟电脑”的双十二天猫旗舰店的优惠浪潮。

  首先自然是进店必点的优惠券领取,在本次双十二年终盛典中,神舟电脑带来的依然是最大力度礼包,满5000元减600、满3000元减300的优惠礼券,相信对于整机的售价来说,你既不需要凑单也不需要忧愁,轻松就能搞定了。

  而在诸多的大促笔记本中,如何选择自己中意的产品还是需要花费一定精力的。就笔者来看,目前竞技本的硬件配置是完全超过商务本,且目前火热的游戏除了之前的王者“英雄联盟”,就属强势崛起的吃鸡“绝地求生”,在配置方面一款精盾T65足以满足你的需求,七代i7-7700HQ处理器、GTX1050Ti独显、72%色域无亮点IPS瑰丽屏、256G PCIE SSD+1TB HDD硬盘组合,可以让你在大逃亡的地图中游刃有余绝地求生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