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苹果新版MacBook Pro或于10月下旬发布

2016-9-29 07:4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根据此前媒体曝光的消息,在iPhone 7发布不久之后,有网友通过邮件向库克询问苹果是否会更新Mac产品线,库克给出了敬请期待的回答。现据最新消息,苹果将在10月下旬推出新版MacBook Pro。

苹果新版MacBook Pro或于10月下旬发布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正在快速推进新版MacBook Pro的发布准备工作。报道称当前苹果正在开发macOS 10.2.1,该更新主要是为了支持新款MacBook Pro硬件新特性,包括Touch ID,OLED功能键触控条,以及更强大的GPU和CPU。

  MacRumors从消息源处获悉,苹果将在下周早些时候推出macOS 10.2.1的测试版,而在下周晚些时候苹果有望赶在MacBook Pro发布之前完成最后的调整。如果一切都按照计划顺利进行,那么苹果预计将在10月份下旬发布新版MacBook Pro。

  至于其它的Mac新品,比如MacBook Air,iMac,Mac Pro以及Mac mini,MacRumors并未获悉这些产品的具体发布日期。(via: BGR)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