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商用领域强强联合 京东携惠普达成战略合作

2017-4-20 23:2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4月20日下午,京东与惠普在位于北京的京东集团总部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了双方的战略合作。本次合作深入各个角度,不仅包括产品的推广、销售及售后,甚至产品开发也将会由双方联合完成,从而更深入的打通品牌、客户及供应链。

商用领域强强联合 京东携惠普达成战略合作

  会议上来自惠普公司及京东集团的多位高层均有出席,而在签约仪式上,京东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及惠普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则联合签署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

商用领域强强联合 京东携惠普达成战略合作

  除了战略协议本身,惠普也借发布会的机会推出了几款全新的单品,包括个性十足的HP Elite Slice幻系列模块化电脑,可360度旋转变形的EliteBook x360 1030 G2电脑等,现场展示区还展示了一些惠普在企业办公领域的出色解决方案。

商用领域强强联合 京东携惠普达成战略合作

  惠普及京东的深入合作, 将促成双方的共赢,并帮助两者的协作更加紧密,有效降低沟通及服务成本。据4月12日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惠普电脑2017年第一季度销量再次跃居全球第一,同时,惠普已在打印领域保持了30多年全球第一的市场地位,彰显了其作为全球领军IT企业的实力。相信在本次合作正式开启后,双方还将有更进一步的动作,为商用用户们带来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