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惠普回应Synaptics触摸板问题 迅速升级驱动程序删除Bug软件

2017-12-12 13:0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前几日,一名安全研究人员发现,惠普的一部分笔记本机型用于控制键盘和触摸板输入的Synaptics软件(键盘记录器)中出现严重的安全漏洞。

  因为键盘记录器可以记录用户通过键盘和鼠标完成的任何操作,所以一旦黑客获得了键盘记录器,就可以窃取用户的各种敏感信息,那么将会对使用者造成巨大的损失。


惠普回应Synaptics触摸板问题 迅速升级驱动程序删除Bug软件

  对此,惠普今日发表声明称:“惠普已获悉Synaptics的触摸板驱动中存在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影响了所有的Synaptics OEM合作伙伴。惠普在部分移动PC中使用了Synaptics触摸板,公司与Synaptics合作为受影响的惠普系统提供了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受影响的惠普系统名单详见惠普官网(HP.com)上发布的安全公告。由于这个问题,惠普无法访问客户数据。”

  同时,惠普还发布了一款驱动程序升级,在受影响的笔记本上删除这一软件。


惠普回应Synaptics触摸板问题 迅速升级驱动程序删除Bug软件

  据官方统计,受影响的笔记本有475台,其中303台是面向消费市场的产品,涉及到Spectre、Envy、Pavilion、Omen和康柏等品牌。所以,如果你是使用上述型号的惠普笔记本用户,那么赶紧去进行软件升级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